Monday, May 07, 2007

夏天快到了白昼漫长,今晚从热带港湾吃了饭坐公车回来时天还微亮着。公车穿行城市,喧闹的耳语随风入耳。靠在窗户边,恍惚如逝。近来时常出门亦觉得自己身不在北京,这种感觉并不是因为讨厌这座城市,而是看到沿路的风景竟有着熟悉的感觉,恍若太常行走的街道和卖场,一切熟悉,却音色全非。

很久没有整理书桌,抽屉已经乱得连找个铅笔都得翻个三五分钟。持续颓废中。翻出来上个学期从吉隆坡寄来的明信片,曾经的女朋友寄来的。我一度以为从此我们会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在一起四年,她很善良开朗,她的父母姐弟都对我很好,家境也优越,可是我们的爱情一直平淡如水,这种平静是从心底直直的冒出来的,没有任何预示。

那四年的时间,她应该是爱我的,而对我而言,只是觉得在一起很舒服,有人陪我一起吃饭,看日落,说说话,只是到有天我发现这并不是爱,可是却一直无法开口。自己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却越陷越深的对她很好很好,以为这样我就可以再爱她多一点。

我在这个城市爱上了另一个人,欲生欲死肝肠寸断无可救药,我才知道什么是爱情。暑假回去的时候很自然的分手,然后告诉了她我是GAY。这个坚强的女子没有在我面前掉下一滴泪,轻描淡写的说没什么,但是我亦明白她是很痛的,毕竟是我浪费了她的年华。过了这么些日子,重新读起信的时候,依然熟悉。

此时的北京吹着微风,不知她现在是否会很幸福?其实做个GAY并没想象中的那么洒脱,生活里太多的无奈让你扣在心里无从说起,难受与否,自己体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动T-T
'她'会幸福的...
而你,一定也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