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今天很开心地从大使馆酒足饭饱的回来,刚好来得及看足总杯决赛的加时赛,啊——曼联竟然被巨丑D进球无缘冠军!!!!呃,算了反正我只是二线fans而已。倒是CL胡乱抱怨的大吵大闹了一番。

晚上睡觉之前,CL忽然和我谈论起我来,说MU很担心我。是啊,我总是那个让人担心的小孩。心情起伏不定落差太大,这些我都懂啊,只是还学不会隐藏快乐悲伤,只会疯狂的亢奋过分的悲伤。CL说有什么就说出来他会听的(极度感动中),找不到人说就在心里想象有个人默默的对他说。就像祷告。说出来了,心情会好一点的。多想一些快乐的事情,不要钻牛角尖出去走走。是我太极端了。嘿!内敛点,不要让别人担心你啊。知道么?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