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也许不单是因为寂寞而是因为空虚,对不起,我把你硬拉进了我的世界。我需要一个人,为什么是你,我也不知道。你说,理由是一定存在的。“你来北京就是为了注定遇到某些人某些事的,冥冥中你的一部分人生就在这里”嗯,一切都是必然的吧。以后的以后,不论发生什么,都要有信心。做一个有所求的人本就很辛苦。再辛苦,都要好好的活下去。

第一次在这个城市里觉得有着强烈的漂泊感,因为没有任何人可以保护谁,照顾谁,除了自己还是自己。周围太多的关心,所有在意不在意的问候都让我害怕。靠在床头凌晨5点看着电视机的时候,想起10分钟前自己在窗前流下的眼泪,是委屈还是无奈我心里最清楚。长夜过去我们依然如此,这些,又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