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见到了JK。才知道我其实还是放不开。唉`o`

原来天蝎座的执著是必然的。固执如我冲动盲目不留退路的决定,才能明白纪晓芙当年怀胎六甲欺师叛祖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我曾经多么希望我会有一天走在路上不知怎的就踏入侑子小姐她那实现愿望的店,然后遇见四月一日+百目鬼+小葵,用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去换取一场遗忘。我只是还不知道遗忘会不会比记得所有更痛苦?有时候,当你忘记了一切以为能够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时,偏偏有那么一些人和事总会来提醒你那些尘封的旧事。或许是自己忘记了遗忘的理由,还拼命去找寻过去的线索最终戏剧般讽刺的掀开了痛苦的年华伤心的隐喻,那段被刻意删去的剧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你以为是你无法忘记 其实你根本不想也不愿忘记 也许曾有过痛苦 那些记忆 那些过往 终究是最美丽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