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对于喜欢自己的人,最好的回报就是喜欢对方,是吧?可是万一……万一做不到的话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别给对方留下暧昧的希望。尽管那一缕希望微不足道,可是对于另一个人来说,很可能成为一种刑罚。”

习惯一旦养成就很难戒掉。这几天我开始半夜不睡觉开着昏黄的桌灯读陌生人的博客一篇接着一篇然后在CL微微的鼾声下独自伤神。前几天不该那么冲动的把CL帮我从JK那里拿来的小枕头给就那么丢了。活该失眠!!! 我不过是想狠下心来结束这一切的痛苦而已。MSN被我delete+block掉了,电话也删了;唉,那又能怎样?我就算喝醉了也还能背得出他的号码。只不过已经不敢再让自己伤心下去了,既然他都说了"可以的话,不要再发信息给我了。"我一定很烦人 *5*

忘记了单身是怎样的一种无忧无虑了。至少不能够再让自己在这么颓废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