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接下来的两天是CL的大日子。他挚爱的EU周日生日,而且EU今年大四就要毕业了。CL说“这是first,也许也是last。”有稍稍的无可奈何。于是这几夜忙着准备生日礼物他都没好好的合过眼。今天和SH陪CL去了中关村购物中心的东方新天地,好好的为EU的礼物作最后的准备。意外的发现那里很好逛,衣物商品品牌都很齐全,逛很开心。

CL也不知怎的,今天老说些安慰我的话。说什么像那天我们看Devil.In.Prada里女老板致谢词时忘了公司的开国功臣,CL说他会记得谢我的。又说了昨天我去了中传过夜不在寝室时,特别静,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说什么不会要说搬出去住之类的话。反正让我觉得CL很不像平常快乐的他,我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这个室友做的很不称职啊——唉~ CL你要加油啊,你也知道我很依赖你。要记得那个快乐自信的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