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这周过得特别亢奋,哈哈。谢谢大家XD 超开心的。CL说我这几天很明显兴奋着,呵呵,估计我很吵噪烦到他了:p 开心的时候不知不觉就会傻笑就会多话起来。

收到一些long lost friends忽然的问候让人不期然的想起很多自己以为已经忘记的感觉。今天闲下来看了很多人的博,一字一句的看下来像喝一杯浓浓的咖啡乌。熟悉的,那种在家的时候每天清晨醒来喝一杯的带有咖啡渣的廉价咖啡。就是那种感觉吧。我现在已经很少喝咖啡了,喝不惯雀巢三加一的咖啡,不喜欢。这些年来,我们都在一个列表里相互选择保留和刻意疏远一些名字一些人一些群体。会把已经很久不联络的人从MSN分类里的buddy放到不起眼的角落里,麻木的看着这些如此熟悉的名字在线的时候叮当一响弹出头像几秒后消失。有意无意的视而不见。

但还是会想起他们。
在毫无预兆的某些零星的时侯。

“如果度过漫漫长夜。日光照耀的时候,我知道我将记得你。”——《清醒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