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临近清晨,打了一天的空之轨迹SC,咬掉一bar巧克力,上床,睡觉。

其实有很多机会我一开始就放弃了,这学期想给自己空出一点时间做一些想做的事,好歹算是20出头的人,再不沉下心来,就堕落成习惯了。而我以为可以坚持很久的习惯到头来没有走过半年,于是直到后来什么都不再相信的时候,我便总算清楚的知道本不该有那么多为什么。大大小小的事一直在侵扰我的坚持,又不忍心推掉曾经答应过的人,于是后来都接下来了。忙,杂乱,堕落也都是自找的。

走过了就不要回头,后不后悔任不任性也都只是曾经的点滴;义气年少的那段时日,因为还是会难过,所以一流下眼泪就不知怎样把握。

我现在觉得安宁,也不想再被打扰。心中有了重新能惦记的人。
现实很令人吃力,所以我只是想靠着这些回忆,渡过今天夜晚;就算落单也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