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人们总是喜欢这样: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

夜里不睡的习惯持续了几个月,不到一两点根本就不想睡。明明累得不行隔日仍要上班也一样。昨夜三点半才睡,今早九点就醒来了。短浅的睡眠,单薄的生活,不睡的夜里,除了追剧打牌就是漫无目的的窥探他人的生活。那些沉静的日子里人们内心的独白;名人们的丑闻笑话;还有许许多多小人物的小小爱情跌宕起伏;以及想念的人们平日的生活。孤寂再久,原来内心还是会感到无比寂寞。尤其这样日复一日的不眠夜。同事说给我安排对象,呵,我都到这种年龄了。

明天去新加坡出差。该准备的都差不多了,是挺紧张的。很喜欢现在的工作,上司要求很高,自己要求很高。要为自己更好的未来打拼。希望遇到你的时候,我可以说嫁给我吧,我愿意爱你一辈子,让你幸福,让你衣食无忧。

今天firefm的歌未免也太触动人心了
Rob Thomas - Ever The Same
James Blunt – Tears And Rain
Mat Kearney – Breathe In Breathe Out
Five for Fighting – Easy Tonight
Snow Patrol – It's Beginning To Get To Me
James Morrison – One Last Chanc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还是很喜欢你写的东东!

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