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做了一个很诡异的梦。大姐叫我回去参加一个RCYU5的训练营,我pack好了就去了一个很cultural village的地方。哪里知道一踏进那个两层楼的高脚屋就看到JK,特意想避开他低着头快走胡乱钻钻到楼梯下的死角。还是JK看到喊住我我才没有一头撞上去。然后也没说什么自己就恼羞成怒的跑掉了(我汗……)。然后跑到步操的padang去的时候,因为自己已经迟到了,大家都在分组训练。看到JF,ZH,RS他们几个在旗杆下面就先过去问。不知怎么的开始讨论起信用卡来,还什么sim卡信用卡啦什么什么的,实在很莫名其妙。之后被re-direct去找MH,进到一家餐厅开始吃饭。很严肃的劝我没有心理准备的话不要参加训练营,待头两天玩玩游戏就好,另外还学术的探讨了各种体能心理界限的课题(再汗……)。这什么烂梦来的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