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忽然间毫无缘故,再多的安慰也不满足,想你的眉目想到迷糊,不知不觉让我中毒;忽然间很需要保护,假如世界一瞬间结束,假如你消失,我只是说假如。忽然间很生气自己,越是想得到的,越是不敢伸手去拿,连看着都揪心。不是不明白,越在乎的人越小心安抚,反而连一个问候也留不住。我也不想这么样反反复复,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我也不想这么样起起伏伏,反正每段关系都是孤独的,眼看感情变成一个包袱,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我一个一个把这些字敲击到电脑上,荧光幕变得模糊。

钱柜糖果金鼎轩有多红火,这个城市男女的夜生活就有多丰盛。夜夜上演着富家女与公子哥的戏码。谁成了谁的艳遇,谁为谁披上嫁衣。凌晨一点半,一个人在两个人的房里,捧着一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纯净水,有点温热,看刚下好最新一季的豪斯医生。Cuddy问 "House, you really don’t feel any sense of guilt?" 我想我们的心中早有答案,House怎么可能会对Amber的死没有一点愧疚。只能说他平日里把自己真实的情感埋的太深,一直口是心非,到了真正应该表达情感的紧要关头,大家反而不知道如何从他口中分辨真假,他诚心的道歉竟然对Wilson没有任何作用。这一集落幕之时,Wilson的执意离去,让友谊真正蒙上了阴影,House在没有Wilson的日子里,只能在四下无人的时候把自己的伤口翻出来孤独的去舔舐了。

“Nearly dead changes nothing, dying changes everything” —— House M.D.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空气很稀薄,因为寂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后两句是歌词吗?
好熟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