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早上四点刚醒,还有一些昨晚bla-bla-bar的味道。和宇斯这个女人出去就是会做一些出格的事情。啊好久没喝酒了,以为自己能够一年不喝的。倒是这么一搞心情其实舒畅很多。我啊,一喝多就会开始语无伦次起来,很多话……超级。只要不是把我灌醉,约我去喝酒还是会很开心的。哈哈,昨晚玩in-between实在是有点过火。

确实前一阵子一直很忙很烦躁。单单学生会搅局的那些人就让人心寒。会训特刊花了那么多心血被人风风火火批得一文不值T_T。完全不想去理会了,偏偏闷在心里又很不爽。真想揪出来单挑一拳揍下去。哎……烦心的还有组织设计那门课的小组论文和考试。不过总算已经了结。接下来就看第十周的随机了,最近作业量极大,快崩溃了。当然考试前五一该玩的还得去玩,迷笛今年不想再错过了。就想去人潮汹涌纷乱的音乐节,可以迷失自我,也可以找到自我。to-do-list里还有很多很多琐碎杂七杂八的事,一直很想去野餐。

还有一些春天的感情事(摇摇头)完全不知道怎么开口。总不能什么都顺其自然吧,我相信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前几天,看了薇达的文 “有些事就是比喜歡你更重要。像是我的價值、我的尊嚴、我的愛。” 不知道,我一直想去轰轰烈烈的去爱,放下价值放下尊严。哎,拜二晚上实在是亢奋到头丢脸到家。无可救药了我。

嗯,总的来说最近是过得很好的。下周五去北大看哈姆雷特,本学期第二个舞台剧。嘿嘿……有小小的期待。好啦,就这么多。要去晨walk了,然后去McD吃早餐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