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今晚JL硬拉了我陪他去D然后就去了。哈哈哈,我期末考试一结束整个人基本上就兴奋到顶了,啥都搞得出来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吃了饭到亮马桥附近胡乱逛了一圈时间差不多就正式往工体西南出发了。小紧张吓,我还刻意穿得很低调。两个人都第一次去整幅菜鸟样-.-!!太丢脸了,傻傻的游荡了一圈要了杯饮料就坐下来。十点半还没什么人,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后来人开始多了起来我们才跑到舞池旁。

呵呵群总力量还真是有吸引力,尤其是帅哥,咔咔咔咔。气氛搞起来人就跟着扭动身体跳了起来,找回了一些婆罗洲世界雨林音乐界的那种感觉忘我的跳着。热辣的身体拥挤的舞池挑逗的搭讪^^好爽:p 我喜欢。哇! 更劲爆的是JL竟然还约我明天再去,噢~~不要诱惑我

1 comment:

minyeh said...

忍不住要说我自己“我还真是闷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