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我的电脑终于悲壮的死机了。借了朋友的笔记本上网写作业。快点复活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文字是那篇“带你去看海”,当时就感觉到了震撼。这里,你的文字,你的思绪,甚至是页面的风格,都无不令人欣然。
勇敢地来到北城的孩子,我会关注并细细阅读你的记事…

minyeh said...

我在这里遇见了那个他,以为这都只是幸福的开始,他却告诉我一切早已经结束。这么短暂的感情也许是注定了我逃不脱的宿命吧。悲痛到了头,于是我开始学习接受这样一个事实。不会再说想回到过去,要认同现在的自己生活下去。在这座城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