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一直以为的真实会不会只是我想象力的投影。我是这么惶恐不安的。JQ总是这么说我们都活在潜意识的力量之下,像我们上个学期都疯狂的在玩的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里的约修亚那样。一直到爆机的最后才知道原来整个事件都是因他的谍报而发生的。那么的让人悲伤。万一原来我也被噬身之蛇的催眠师吞噬了自我与灵魂,相信了他所修改了的记忆,我是不是该像约修亚那样离开艾丝蒂尔?

常常责怪自己的感伤,总是让CL看见我泪流满面。自从那晚梦到了伦敦广场和他的离去之后,总是胡思乱想想不开。CL也只能劝我不要想太多,早点睡觉。我就是不明白要怎样才能停止去思念一个人。我其实没有很想他,甚至已经记不清他的样子。"man, don't be so pathetic."

No comments: